兰州大学2022年外语类及学科竞赛类保送生报名材料审核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我校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兰州大学2022年外语类及学科竞赛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报名材料审核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所在中学

报考专业

鲍彦冰

武汉外国语学校

英语

罗琳

厦门外国语学校

德语

汪向群

厦门外国语学校

德语

     

     公示时间2022年2月21日-2月25日,如有疑问或实情举报,务必在公示期间工作时段(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实名反映。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931-8912116,zsb@lzu.edu.cn     

    监察处联系方式:0931-8912159,jwjc@lzu.edu.cn

    请材料审核合格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2月24日中午12:00之前通过阳光高考平台保送生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我校将组织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月25日参加远程面试测试,2月26日参加远程面试,关于面试及前期测试的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个人电子邮箱及我校本科招生官网。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