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关于2022年上海市强基计划招生面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获得兰州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校考入围资格的考生须于2022年7月28日参加我校线上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形式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网络远程视频面试。会议号和密码详见强基计划报名平台(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730)站内消息。

    二、面试准备

    考生须按时自行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监控设备、网络环境和考试场所。详细要求、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见附件。

    三、准考证下载时间

    2022年7月26日起在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内打印准考证。

    四、面试测试时间

    2022年7月27日下午15:00进行线上面试测试,请考生14:30进入腾讯会议。

    五、正式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8日15:00时进行线上面试,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中安排的面试时间,提前半小时(14:30)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等待面试。

    六、相关事项

    1.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1、附件2,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按照相关安排参加线上测试和正式面试。

    若未及时完成设备安装调试、网络环境测试及线上面试测试,导致正式面试受到影响,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系统导致错过面试时间,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我校未委托任何中介组织或个人开展考试招生有关的工作,不举办且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应试培训活动。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附件:

1.考生须知

2.兰州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面试考前准备及操作指引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