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及文化课优惠政策资格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招生工作相关要求,根据《兰州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女子足球、武术套路项目专业测试成绩划线方案为:女子足球项目合格线为90分;武术套路项目合格线为85分。女子排球、田径项目划线方案及合格考生名单已于2022年4月15日进行公示。

    现将女子足球、武术套路项目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及各项目文化课优惠政策资格名单予以公示。最终结果以教育部审核结果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6日至7月3日,如有疑问或实情举报,务必在公示期间工作时段(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实名反映。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931-8912116,zsb@lzu.edu.cn。

    纪检监察部门联系方式:0931-8912159,jwjc@lzu.edu.cn

    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最终录取资格根据“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结果确定,公示通过的拟录取考生请务必按照所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或省招生办等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进行高考报名考试、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公示未通过的考生将无法获得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资格。

    我校依据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在专业测试合格考生符合文化课录取要求的情况下,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录取名单。其中,对足球项目未获得文化课单招和二本线65%优惠政策的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将结合招生计划实际录取差额,执行二本线录取政策;对不划定二本线的省份,按照考生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专门划定的分数线及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专业测试合格考生(武术和足球项目)及各项目文化课优惠政策资格名单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