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福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促进与生源地中学的常态化联系,稳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2023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招就访工作小组张世杰、魏海英、刘雪瑞一行赴福建省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17日,受邀出席永定一中110周年校庆,与学校领导和师生们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教育教学的发展方向。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更为兰大在福建地区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日,赴永春一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座谈,与校长陈小书共同参观梅峰书院、校史馆等,深入交流学校基本情况,探讨教育理念和教学特色。

21日,前往闽侯一中,与学校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闽侯一中的密切联系,为未来的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23日,抵达福鼎一中,与学校主要负责人、各年级负责人、各科骨干教师等进行座谈并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座谈会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方领导潘校长特别提到,福鼎一中将积极引导学生理性做好报考规划,并诚挚邀请兰大教师为学生做科普报告,为未来全方位的合作共赢注入活力。

此次学院赴闽开展招宣期间,受到了当地中学、福建校友对本科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收到了中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加强在闽招生宣传工作,持续优化赴闽招宣工作方式,不断拓展招生宣传工作渠道,推动我校与福建各地中学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助力高校与中学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