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专业介绍视频拍摄相关人选的通知

各学院:

针对当前招生工作的实际,为全力提高我校整体影响力和各专业的社会认知度、认可度,拟制作“你不知道的+(专业名称)”系列视频栏目,以学生的视角,通过有温度、有思考且贴近中学生的讲述,介绍我校各学科专业的研究领域、课程设置、发展方向以及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经历、体验等,启迪青少年学生点亮个人志趣、树立专业理想,提高其志愿选择与事业发展的匹配度,实现“宣”与“选”结合,“选”与“育”贯通,促进选拔与培养的有效衔接、深度对接。

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拟采取学院推荐的方式确定各专业的讲述人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全日制在校二年级或三年级本科生。

(二)爱校荣校,责任心强。

(三)表达能力强,对所学专业有思考、有感悟。

(四)形象气质佳。

二、推荐要求

每个专业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原则上要求男女生各1名。学院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18时前将《兰州大学专业介绍系列视频拍摄学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wyzb@lzu.edu.cn,无需提供纸质版。

联系人:王瑶                    联系电话: 18368915205

附件:兰州大学专业介绍系列视频拍摄人选信息汇总表

招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