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基本要求》和体育总局、教育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管理办法》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相关要求,根据《兰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单独招生文化课合格线为150分。
        现将合格考生名单及文化课拟录取方式公示(见附件),最终结果以教育部审核结果为准。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最终录取资格根据“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结果确定,公示通过的拟录取考生请务必按照所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或省招生办等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进行高考报名考试、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公示未通过的考生将无法获得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资格。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