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和《兰州大学2021年外语类及学科竞赛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有关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思想品德、学业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考察面试。经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我校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面试合格成绩划定为80分,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张敬原,男,所在中学为济南外国语学校,面试成绩为88.5分,拟录取专业为俄语(专业代码:050202)。

    公示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4月6日,如有疑问或实情举报,务必在公示期间工作时段(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实名反映。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931-8912116,zsb@lzu.edu.cn

    监察处联系方式:0931-8912159,jwjc@lzu.edu.cn

    公示无异议后,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将拟录取名单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最终合格名单以阳光高考平台审核公布为准,我校外语类保送生拟录取考生如不具有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的保送生资格,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