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招生入选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招生简章,按照公平公正、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网上报名、材料核实、专家审核、综合评价等环节,依据考生申请材料反映出来的个人基本条件和综合素质,由我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我校2016年高校专项招生合格考生121人,现将我校 2016年高校专项招生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合格名单将同时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http://gaokao.chsi.com.cn/zsgs/mdgs.jsp)。
    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3日-6月14日,如有异议请向我校反映,电话:8912116(招生办)、8912159(纪委监察),信箱:zsb@lzu.edu.cn(招生办)。如发现考生有弄虚作假等不诚信行为,我校将取消其资格,并将其不诚信行为事实通报其生源所在省级招办。
    被我校确定为高校专项招生入选的考生,须在户籍所在地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考,按照各省级招生部门的要求填报高校专项招生志愿。考生可在我校投放在生源省份2016年一批本科招生专业范围中选报专业志愿,且必须服从专业调剂。
    被我校确定为高校专项招生的入选考生,其高考成绩要求可降低至生源省(市、区)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合并批次的省份按照高校专项招生划定的分数线执行);录取确定专业时,可获得在其高考成绩基础上加20分与本科一批投档考生进行专业排序,确定专业。
    说明:
    报名材料不齐全、申请材料没有按照要求扫描上传、未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或从报名材料中无法确定其符合报名条件者,不能获得入选资格。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