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女子排球、田径项目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相关要求,根据《兰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女子排球、田径项目专业测试成绩划线方案为:女子排球项目合格线为75分;田径项目合格线为80分。

    现将合格考生名单及文化课拟录取方式公示如下,获得我校单招文化课录取资格的考生,其单招文化课成绩不得低于180分;享受二批本科线65%录取优惠政策名单待女子足球和武术套路项目统测成绩发布后再行确定。最终结果以教育部审核结果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3月30日至4月6日,如有疑问或实情举报,务必在公示期间工作时段(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实名反映。

    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931-8912116,zsb@lzu.edu.cn

    监察处联系方式:0931-8912159,jwjc@lzu.edu.cn

    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最终录取资格根据“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结果确定,公示通过的拟录取考生请务必按照所在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或省招生办等相关部门的政策要求进行高考报名考试、资格审核等相关事宜。公示未通过的考生将无法获得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资格。

 

    附件:兰州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女子排球、田径项目合格考生公示名单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